女人 

男人騙取女人芳心的十句經典情話

1、我會永遠愛你
永遠有多遠,誰也不知道;就算精靈古怪到孫悟空的境界,也不過才敢承諾一萬年,難道你能比那隻瘋狂的猴子愛得更久?

2、我會保證使你幸福
幸福是什麼?不過是一個努力方向,你如何精準的確定這個方向是東南西北的那一邊?幸福,是靠兩個人用心慢慢摸索出來一條道路。

3、我愛你,不需要理由
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?不需要嗎?需要嗎?真的不需要嗎? (大話西遊裡面的經典台詞)

4、你是我的一切
這句最搞笑也最柏拉圖,能說出這話的同志,你不吃飯,就靠光合作用生長茁壯嗎?

5、我對你生氣是因為我愛你。
有一天,王子把公主暴打了一頓,公主要告他家庭暴力讓他坐牢的時候,王子說:對不起,我揍你是因為我愛你。然後,周圍是劈裡啪啦的西紅柿和雞蛋,還有蛋炒飯;女生是用來呵護的,會生氣的沒有度量的男生,真的連女生都不如。

6、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
當20歲的時候遇到你,對你說沒有原來我活不下去,那20年都是做游離粒子出現的麼?當有一天你離開的時候,他又會分散成游離粒子了;任何人都不是誰的救世主,沒有愛情,人生還是會繼續。

7、我的心裡只有你一個
會講這句話的男生最花心,人生都不能太完滿,初戀總是有一個悲傷的結局;一見鍾情的愛情風吹雨打的流逝了,只有“哦,你還在這裡”的感動;轟轟烈烈的是愛情,平平淡淡的是人生,不過還是有很多女生沒有辦法抵擋這句話的誘惑,飛蛾撲火。

8、下輩子我一定娶你
下輩子我一定娶你,證明這個輩子已經做了愛情的叛徒,可是還是讓很多MM執迷不悟。

9、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
全世界有60多億人口,這個哥們都見過嗎?能全部看一邊恐怕也要排到幾輩子以後了。

10、為了你,我願意放棄一切
愛的時候確實放棄了一切,不愛了,你也成了放棄的一切中的一件而已。

邁向 身心靈健康! 財富自由! 之路

只要填寫這張 免費 參加的表格...

arrow
arrow

    奇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